close
首先是戰前準備

裝備
按照流程會有至少兩個 緞帶(很重要),神盾如果可以刷個三面,這也會讓舒服點,武器倒是還好因為只要打不死,都可以慢慢磨死敵人,我自己是有神劍(騎士),神弓(弓箭手),正宗I(武士),大蛇N(獵人加上攻速+50的鞋),最槍的強(騎士)。

道具
至高回復劑、鳳尾、萬能藥(前面這幾個必備買好買滿)、萬靈藥、驅魔片、大加速片(有多少都帶吧)

前面80層大概都是無腦過,可以放著吃泡麵,過十層在回來紀錄即可,說真的我沒啥印象有打到什麼強怪。

基本上我是全程無逆轉,因為我用逆轉常常忘記把補血關掉,然後就自切了....

比較麻煩的是

86層 
一開始一堆海盜,用火槍無視防禦,不小心馬上團滅。後來發現吃異次元,那就別客氣了送魔片讓他們飛。
再來是李奇狗男女,女的會一直用丟逆轉跟反射魔片,所以只能等空檔偷砍幾下,後來是用黑魔大治療帶反射穿透先把女的補死,一次一萬幾次就掛了,狗男女掛一個剩下的就跟垃圾差不多了吧!還沒看清楚就切了。

9×層 聖天使
場地一直狀態變化,很煩一下摳血一下沒MP一下不能用道具,一下只能魔攻一下只能物攻,反正很忙就是要一直手動調整。打法老樣子攻擊破壞....魔攻破壞....然後送他歸西。

97層 魔神龍 
沒有印象,因該一下就掛了。

98層 神龍王
老樣子血厚而已,五千萬都沒在怕他了,這邊再遇到頂多伍佰萬吧,老打法 驅魔→逆轉萬能藥→物攻魔攻物防破壞....然后開始砍去喝杯飲料回來就掛了。

99層 歐美伽
老朋友了,如果上一層沒有來的急掛神龍王前調整,這層就累了,我就是活身身的例子,基本上被打一下一個三下就後排上場了....再三下就唱歌了。他是Lv.99所以上神盾也沒用,一樣秒中跟秒殺。
我的開局瞬間調整打法是 
全部裝高漲飾品,根本沒機會放魔法。
兩個人行動大回復接大補血,另外一個攻擊破壞,只要撐得住前三下一下都六千多,只要攻擊破壞到一次,一下就變三千了,基本上就熬過去了,再破壞一次剩一千五....這樣玩下去,變成一人補血一人開始死命砍.....最後全部一起上。

100層 最強五人裁判團

玩了一晚試了好多次才把他們掛掉。

先說打的順續
基斯
朵內絲
貝爾岡
加布藍斯
查格博斯

待續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k.Tr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